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电 脑开机的时候出现这个。。是什么原因呢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4 16:45

如图所示,我的电脑每天早上设置自动重启的,可是有时候重启不成功。。开机的时候停在这里。。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3-07-23 19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找到硬盘, 只找到一个DVD与一个网卡

收获园豆:5
风浪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61 | 2013-07-24 09:50
其他回答(5)
0

你是不是插入光盘了?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3 19:46
0

有插光盘的可能,去BIOS 调整下启动顺序吧。
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3 20:22
0

找不到硬盘

dudu | 园豆:3895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3 21:46
0

我的电脑每天早上设置自动重启的,可是有时候重启不成功。。开机的时候停在这里

 

好像你话都没有说清楚,怎么帮你。。。。

正月龙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3 22:01

意思就是说由于特殊原因,电脑保持长期开机,但一直开着,速度慢,所以就每天早上4点自动重启。。

可是有时候重启不成功,停在这个页面了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hexllo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4 11:07
0

检查硬盘连接,进bios调整下启动顺序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5 12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