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公司项目里有个人写的dll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5 11:01

公司项目里有个人写的dll文件,封装加密好的,有人要源码却不给,说是个人的,这样做对吗

淘@淘的主页 淘@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02
提问于:2013-07-24 13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向微软要WCF源代码没?

人家自己的库,给你省了多少时间成本

奖励园豆:5
【秦时明月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51 | 2013-07-24 14:22

可是我是新来的想学习,也想吃透项目,这样不就被局限了吗

淘@淘 | 园豆:60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4 15:51

@淘@淘: 这是他和公司的恩怨,你聪明点就可以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4 15:53

@[秦时明月]: http://referencesource.microsoft.com/netframework.aspx

来, 这是wcf的源代码, 给你了, 你帮楼主要这个DLL的源代码吧, 

kingcomxu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4 16:36

@kingcomxu: 你下载一个出来看看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5 11:06

@kingcomxu: 说话之前,你得验证你的资源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5 11:10

@[秦时明月]: 懒得跟你说, 都给你连接了还嘴硬

kingcomxu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5 15:31
其他回答(3)
0

如果以第三方组件的名义使用,就是个人的,不给是可以的。

如果是以公司名义的DLL使用,就是公司的,看领导指示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6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4 13:53

这个领导不懂,更不知道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淘@淘 | 园豆:60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4 13:54

@淘@淘: 就是你的上级,如果是开发的需要,就找领导。如果是想学习,就算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路过秋天 | 园豆:476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4 14:00

@路过秋天: 呃

支持(0) 反对(0) 淘@淘 | 园豆:60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4 14:13
0

如果工作需要看这个DLL的源码,是应该给的;但在项目中这个DLL实现了应有的功能,使用的人也会使用里面的方法,开发者出于私心就可以不给,因为他会觉得这不是他的工作范围了。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4 14:17

那这样主要代码就掌握在一个人手里,以后他谈什么都好说了,那叫一些新来公司想学习的人怎么办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淘@淘 | 园豆:60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4 14:28

@淘@淘: WCF帮我要来源代码,我帮你要这个dll的源代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4 14:33

@[秦时明月]: 可是我是新来的想学习,也想吃透项目,这样不就被局限了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淘@淘 | 园豆:60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4 14:40
0

第一,微软是有提供WCF源代码的

第二, 楼上这些二逼把WCF源代码跟这个问题混为一谈是什么脑子?

kingcomxu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4 16:33

我就不骂你了.

WCF微软开源了?我真稀奇了,赐教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5 11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