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园子里面的大哥,有木有推荐的wpf一系列视频呀,我是菜鸟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1 11:41

园子里面的大哥,有木有推荐的wpf一系列视频呀,我是菜鸟

魔女小溪的主页 魔女小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3-07-24 14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幻月无痕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5 | 2013-07-24 15:27
其他回答(4)
0

动手去做,我觉得看视频用处不大

dudu | 园豆:3975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4 14:51

不看视频怎么懂呢!动手是必须滴

支持(0) 反对(0) 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5 09:18
0
收获园豆:10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4 15:54
0

wpf现在已经被微软给砍掉了,现在很多公司已经不再做wpf这一块了,学这个感觉用处不大,建议学学微软新出的一个做游戏的东西叫:Unity 3D。

Mr_An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4 17:12

wpf的核心技术是xaml,这个是微软界面的发展方向,不存在放弃之说。个人觉得,有必要学习WPF,之后的win8,wp8等有很多的相似之处。还有Unity3D不是微软出的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4 23:05

..silverlight貌似了解一下就行,wpf还是要学学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5 11:52

@+小马哥++: 总之我感觉Silverlight币wp7重要一点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r_An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8 00:31
0

在博客园推荐博客中去找wpf系列,看完融会了,就可以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4 23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