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未来想进非IT公司做IT最高主管,现在应该朝哪方面提高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5 15:31

有5年.net开发经验,由于做的都是业务系统,所以技术上没有太大提高。

有系统的学过PMP项目管理的课程,目前也在考项目管理师资格证。

未来想做IT最高主管,应该朝哪些方面提高?

博客园入口链接的主页 博客园入口链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13-07-24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沟通能力、表达能力、对业务的理解能力、对技术发展趋势的把握能力

收获园豆:8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66 | 2013-07-24 14:55

沟通表达这些都不是问题,现在担心的是感觉一般的公司大部分会是Infrastructure方面的工作。

而对服务器啊,操作系统啊,网络部分的经验比较欠缺,所以不知道这部分经验要如何去弥补。

博客园入口链接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4 17:37

@银荷绣: 我觉得现在更应该关注云计算,企业应用系统使用云计算是大势所趋

dudu | 园豆:4106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4 17:40

@dudu: 嗯,了解。谢谢~

博客园入口链接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5 15:30
其他回答(1)
0

五年的经历  进非IT公司,去了一般都是主管了。。。。

收获园豆:2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24 15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