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进行自我估值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2 13:41

最近想换个新的环境,

想问问园子里的前辈、兄弟们,该如何对自己进行估值?

怎么样既不让自己太吃亏,又能很好的让对方接受。

问题补充:

2011年硕士研究生毕业,进入一家小公司从事C#开发,工作两年也不知道自己成长的如何,

clarlespeng的主页 clarlespe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69
提问于:2013-07-25 08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得首先要分析下换工作的原因。是个人原因还是公司原因。

2.要对自己的能力做出正确的评估(建议你把自己的真实简历投到其他的公司),别人会给你正确的评价,以及工资待遇。

  公司的薪资福利因人而异,但不会有太多差距,如果你的能力超过你的收入很多,那么公司一定会考虑你的待遇,这一点

不要过于担心。

3.看自己的职业规划,你到底想要什么,是一份轻松的工作,还是想做公司中核心人员,异或想做管理。

收获园豆:10
zl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7 | 2013-07-26 08:07

谢谢你的回复,

个人原因和公司原因都有;

自己感觉不能继续学到东西,并且公司发展状况不好,同事一个个的离开,两年的时间自己的待遇一点都没有提高。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厨师嘛~哈哈 当然还是继续想从事技术工作。

clarlespeng | 园豆:469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6 09:21
其他回答(2)
0

这得看你到什么水平了。一般因该在6K以上了
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5 15:34

刚毕业的时候就达到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clarlespeng | 园豆:469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6 09:15
0

路过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6 08:51

歇歇,喝口茶

支持(0) 反对(0) clarlespeng | 园豆:469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6 09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