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事件分发机制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5 18:02

想写一个事件分发机制,有事件event 监听器listener 分发器dispatcher,触发事件后通过dispatcher分发给listener处理,感觉比较困难的是event的定义,不同的事件可能处理不同的对象,event里面定义一个Object的成员感觉……反正不太舒服

求指点,或者有哪些开源的东西可以推荐看看。

基层程序员的主页 基层程序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3-07-25 12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ZeroMQ的Pub/Sub模式就是这个的完整实现,开源

其他的语言也有很多开源的 Publish/Subscribe

收获园豆:30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932 | 2013-07-25 12:49
其他回答(1)
0

和观察者模式挺像的,lz可以参考下

jerry128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5 18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