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ASP.NET的OCX安装问题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15 10:28
做的东西需要用到一个OCX,但是由于该OCX没有进行签名,所以阻止安装,该怎么办?用户使用的时候必须要在客户端安装啊。
问心、的主页 问心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3-07-25 17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:转flash

2:如果是固定用户,给用户弄个安装说明。

3:花钱去弄签名。。。

收获园豆:4
路过秋天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746 | 2013-07-25 17:30
其他回答(2)
0

设置IE浏览器的安全性,工具-Internet选项-安全-自定义级别(设置为低)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6 09:41
0

是的!

收获园豆:2
吕津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5 00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