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编写脚本 大神来看看。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2 08:04

我有一个页面(test.aspx),然后呢,在这个页面引入(include)另一个页面(比如baidu.com --首页),这样的话,不就是一个新页面了嘛。

我想写一个脚本,当打开 test.aspx页面时,就向baidu.com的 搜索框 内自动插入内容,并自动点击baidu.com的“百度一下”按钮,然后过5秒,页面跳转到搜索后的页面。

比如:打开test.aspx

   引入baidu首页

    js脚本自动给baidu.com搜索框赋值

   自动触发“百度一下”按钮

  5秒后,跳转到搜索到相关内容的页面

有没有高手 ??

WhyShang的主页 WhySh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13-07-25 17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要在客户端做的话,你描绘的场景,是有跨域问题的。跟jquery没关系,是浏览器的安全策略。

如果内嵌的页面和test.aspx在一个域中,是可以实现的。

如果是其他域的,建议在提交到test.aspx的服务端,然后通过服务端用http post的方式请求并获得结果。

收获园豆:20
刘葆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2 | 2013-07-25 17:36

是这样的,我做的项目和公司现有的线上项目是一样的。只是我的是新版本。我的项目目前还没有上线,我想把我做的项目上的数据同时也放在旧的项目的各个文本框里,然后自动提交给旧的数据库上。

WhyShang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5 21:38
其他回答(3)
0

jquery支持跨域操作,如果只用js的话,那是比较累的,楼上的建议可以尝试。

收获园豆:10
kylin.chen | 园豆:98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5 18:25
0

有跨域问题;

另外的一种方案:5s后,直接请求百度的搜索结果(访问:www.baidu.com/search?lm=0&rn=10&pn=0&fr=search&ie=gbk&word=%B7%A2%B4%F3%CB%AE)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679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5 18:49
0

自己处理了。确实需要跨域操作,和其他部门沟通了一下,js里设置一下document.domain=“***”,就行了。

WhyShang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08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