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学习eneity framework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9 10:07

如何学习eneity framework?

1、请向我推荐几本ef的书籍,并按推荐度排序,简短的写下你的推荐理由。。。(若有中文ef的书也请告诉我,实际上我搜索不到中文的书)书籍请告诉我ef的版本。若是ef5的更佳

2、哪里有博客可以学习呢?中文、英文都可

3、ef现在出到哪个版本了,有没有各个版本的改进、特性 链接啊?

滴答的雨的主页 滴答的雨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690
提问于:2013-07-26 12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群主给你发福利啦!主要是收集了一些系列的文章:

EF: http://q.cnblogs.com/q/38974/

EF的MSDN博客:http://blogs.msdn.com/b/adonet/default.aspx

EntityFramework:
http://www.cnblogs.com/qouoww/tag/Entity%20Framework/
http://www.cnblogs.com/yangyancheng/archive/2011/05/17/2048794.html
http://www.cnblogs.com/nianming/category/315181.html

 

包括楼上那个冠军的博客,我也是看他的。

收获园豆:20
dotnetgeek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82 | 2013-07-26 13:54

好,我看看

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6 13:58

@滴答的雨: 群主,我看你自己也推这么一个系列吧

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6 14:11

@滴答的雨: 我只能呵呵一笑了。

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6 14:15
其他回答(3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haogj/

这个博客里有一个完整的EF教程,你看看。

收获园豆:5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6 13:31

看错了,这个博客没看过

支持(0) 反对(0) 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6 13:57
0

吐血,就一个ORM,学个EF还要几本书籍?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6 14:50

不懂,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去学,之前没学过ef,但是却在乱用中。。在不知道的时候书就比较全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6 15:31

@滴答的雨: 先学点基础。ADO.NET 的对象学会了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6 17:24
0

推荐一个:Entity Framework Tutorial
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40877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6 18:20

dudu,这个网址打不开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7 10:34

 ok了,能打开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9 10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