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geoserver 接口服务开发中遇到了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待解决问题]
大家好,本人接触GIS这块不到一年,之前一直做java web开发,工作中遇到了些问题。

起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公司有个.NET的地图服务,由于和OGC不是很兼容。
因此想在geoserver上做一个接口服务,把公司地图服务里的东西发布到geoserver里。
数据库用的是oracle spatial。

进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我已经把geoserver的安装程序、源码和javadoc都下来了。
服务已安装;源码也导到eclipse中可启动。
并且在geoserver中注册了一个自己的服务,服务现在实现了对workspace的新增、修改、删除,删除现在只能删除没有关联的,没找删除那块的源码,只能做简单的删除。

问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个人感觉这样做太费时费神,而且有些东西很难找,即使找到了,也可能需要整理成自己需要的,在整理过程中可能会忽略一些东西,造成数据的不完整,导致操作失败,以及存在隐患。

总感觉我这么做很笨,不知道在园子的前辈们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,我在这里先谢谢了。
project的主页 projec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3-07-26 13:02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不会,帮顶~

在大地画满窗子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6 16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