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发送短信显示自己号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7 18:56

网站发送短信显示自己号码。 

  我在那个中国网建用他们提供的接口测试发送短信,但发送方并不是我的号码。问了客服也说不能显示我的号码。   但现在需求是要显示一个固定的手机号码。 

  有没有谁了解的 说下!!!!

老树昏鸦的主页 老树昏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3-07-26 13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然不行了,这是和运营商有关系的。如果能显示特定的号码,那现骗子就漫天飞了~

收获园豆:10
龙卷风摧毁停车场!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 | 2013-07-26 14:18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试试中国移动的短信通,http://sms.sh.chinamobile.com/qxt/index.jsp

dudu | 园豆:3506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6 18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