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 web项目 停止调试后asp.net development serve 自动关闭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9 10:55
请问应该如何设置才能在项目停止调试的时候 服务仍然正常运行,直到关闭vs
萝卜奸商的主页 萝卜奸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3-07-26 15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知道你们项目上是不是要求必须使用 development server ,如果不是的话,为什么不尝试着安装个 IIS Express 试试呢?它比 development server 好用。你可以看看园子里的相关文章试试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haogj/archive/2011/01/08/1930525.html

奖励园豆:5
小兔有点乖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3-07-26 17:44

非常感谢,在重新应用vs2010sp1后,使用 IIS Express ok

萝卜奸商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9 10:56
其他回答(2)
0

默认就是这样工作的啊
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6 15:37

默认的应该是在停止调试后服务仍然运行的吧,网页还是能继续访问的,现在web服务直接停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萝卜奸商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6 15:52

@白萝卜: 不可能,你停止调试后,开发服务器还在运行着,这时候你直接在浏览器里输入地址,还能继续访问,你的要不是这样,那就是你vs装的有问题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6 15:54

@zhanghb: 是的,你说的是正常情况,正式不正常我才问的啊,vs我重装过了,问题还是没有解决,我在stackoverflow搜索到相同的问题,但也是没有答案

支持(0) 反对(0) 萝卜奸商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6 16:04

@白萝卜: 你是不是设置用本地IIS服务器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6 16:09

@zhanghb: 默认的vs开发服务器

支持(0) 反对(0) 萝卜奸商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6 16:13
1

1、选中 当前项目 Alt+Enter

2、找到Web 

3、找到 最下面的 调试器  只选择 asp.net  应该就没有问题了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26 20:11

 谢谢。 刚使用vs2013也出现了这个问题。 然后只选择asp.net 就可以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Kar)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16 15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