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《我的成长经历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1 15:44

我以前写了很多说说,因为某件事删了,我现在想把他找回来,谁能告诉我怎么做??

逐鹿人生的主页 逐鹿人生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3-07-27 10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QQ空间里的说说?直接找腾迅客服呀

奖励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8 | 2013-07-27 10:57

怎么找他啊??

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7 14:37

@逐鹿人生: 客服电话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28 14:02

@angelshelter: 号码是???

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9 16:59
其他回答(1)
0

QQ空间说说是有记录的,找得到,但具体指哪里的说说就不好说了。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7 14:14

是已经删除的了,你能交我怎么找到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逐鹿人生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7 14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