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BizTalk适配器是否适用于短信网关应用开发(CMPP Adapter)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09 09:25

基于移动CMPP3.0协议,实现短信接收/发送。

由于对BizTalk不慎了解,不知道这种需求是否合理或是否已有现成的产品。

 

thanks!

闫帅的主页 闫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09-02-23 1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,有几种办法:一个是开发支持CMPP3.0协议的适配器,二是基于CMPP3.0协议开发一个程序或服务将短信服务接口以HTTP,Web Service或文件等现有的BizTalk适配器暴露。再在BizTalk中引用。三是在BizTalk的流程中调用含有CMPP3.0接口的DLL
  目前没有现成的适配器,需要自定义开发。

Gary Zha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0 | 2009-03-10 00:12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是可以的。不过biztalk不便宜啊。

dataxiu.com | 园豆:294 (菜鸟二级) | 2009-02-23 15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