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中EditorForModel的值保存在哪里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7 20:42

@Html.EditorForModel()

<input id="Submit1" type="submit" value="Submit Order" />

 

我按照MVC音乐商店的例子这样写,发现点击Submit提交没有反映。控制器那边也没反映

 

我不使用数据库,只希望得到EditorForModel填表完成的返回对象。

HONT的主页 HON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3-07-27 18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怎么获取EditorForModel的返回值的?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992 | 2013-07-27 19:31

原来这个方法返回的是许多input标签。看来我一开始理解错了

不过怎么获得对象呢

HONT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7 19:44

@HONT: 会自动绑定到Action的参数上

dudu | 园豆:3699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7 20:36
其他回答(1)
0

点击Submit提交没有反映。控制器那边也没反映。这个问题你最后怎么解决的啊?

欢fio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20 17:37

我忘了。。2年前的东西。。真的一点也想不起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HONT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29 23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