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与jquery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3 14:54
一个注册页面,注册页面需要到数据库验证用户是否唯一,当验证成功后,向数据库提交数据,并用jquery切换标签(2个div隐藏和显示控制),项目使用三层框架。谢谢
问题补充:

咋样判断验证成功并提交了数据库,让后去切换标签

夏末丶拾忆的主页 夏末丶拾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3-07-28 12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问题问的好乱啊,我的理解:你可以用ajax在提交前给验证,如果成功用jquery控制div啊,如果不成功,返回return false,具体细节你可以在提问

收获园豆:20
懒胖g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4 | 2013-07-28 15:05

jq获取不到ajax的返回值, 试了,。$.ajax()还是$.get()好?涉及到一个asxh文件。这个不是很多。之前按例子写;了。但是搬到项目中就不行了。谢谢诶

夏末丶拾忆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8 23:07

@xiaobaima12345: 

....,怎么可能啊,如果你成功,success 返回函数的参数就是返回值啊,你在转一下json格式。还有你说用那个ajax好,随便了,

$.ajax({
 url: "/asxh、....",//你要访问的url,也就是你asxh文件中的方法
 success: function(data){
  eval("data",data);  //转换json
}});
懒胖gg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9 08:13
其他回答(2)
0

到数据库验证?读取数据吧,这要用到AJAX,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用.NET的方法去读取数据出来,然后判断,你可以设置个标志们位,如隐藏控件等,然后用Jquery判断其状态或值,来确定其工作方向,这个和三层没有关系吧?

收获园豆:10
SOUTHER | 园豆:82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8 21:53

我试一试,切换的功能是按钮的单击事件,如果开始按钮无效,验证或注册成功,让后按钮有效就触发jq的单击事件切换按钮。不知道可不可以?

支持(0) 反对(0) 夏末丶拾忆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8 23:05
0

Ajax通过后台访问数据库,然后判断....

幻天芒 | 园豆:3691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8 23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