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pdf文件转化二进制流 求思路!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9 11:09

从数据库中取到数据,转换成二进制流,格式要求是pdf。项目里面有一个rdlc报表文件。

换句话就是 从数据库中取到数据,填到rdlc报表文件,转成二进制流,格式要求pdf。

还是有点词不达意!

0.617的主页 0.61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0
提问于:2013-07-28 15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明白意思啊。。

收获园豆:98
`````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268 | 2013-07-28 16:11

从数据库取到数据→送到rdlc报表→rdlc报表转换成pdf格式→最后把pdf文件转成二进制流……

嘴笨 只能表达成这样了

0.617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8 16:37

@张小千: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jack86514/archive/2009/10/16/1584391.html  看了下直接能够变成pdf 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28 16:40

@imfunny: 我要的结果不是pdf文件,是二进制流

0.617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8 16:43

@张小千: byte[] bytes = rview.LocalReport.Render(reportFormat, deviceInfo, out mimeType, out encoding, out extension, out streamids, out warnings);

就在这里,现成的代码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28 16:48

@imfunny: 有点启发了…

trying…

0.617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8 16:49

@imfunny: OK了!

0.617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8 20:03

@张小千: 怎么实现的?学习一下

weblogical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9 14:06
其他回答(2)
0

RDLC,好像可以直接导出PDF吧

收获园豆:1
@@@一统@@@ | 园豆:155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8 16:31

是的可以导出,但是我不是要导出的文件。

从数据库取到数据→送到rdlc报表→rdlc报表转换成pdf格式→最后把pdf文件转成二进制流。

上面的整个过程是在程序中完成的,不用人干涉!最后只得到一个二进制流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0.617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8 16:41
0

这个需要本身就有问题,建议修改思路

收获园豆:1
SOUTHER | 园豆:82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8 2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