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介绍.net方面比较好的OA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8 17:50

在网上搜索了OA后发现,大部分是PHP的,也有java和.net的,功能和UI都不如PHP做的,是我没找到好的吗?求介绍,谢谢!

OA
问题补充:

开源不开源均可以。谁愿意花时间把软件做好了最后不要钱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44
提问于:2013-07-28 17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orchardproject.net/  是.net开源的项目

收获园豆:20
唐微晨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4 | 2013-07-30 16:09
其他回答(3)
0

好的要钱~~~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8 19:50
0

一般没有,.net的开源资源比较少,不过我们以前下载过一个还差不多的,你要的话,邮箱我

SOUTHER | 园豆:82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8 21:48

我的邮箱happy_daily@163.com,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54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9 13:01
0

路过学习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9 15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