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UpdatePanel 控件自动全屏了是怎么回事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6 10:19

一个用户控件如图内部就一个DIV 一个样式

在内容页引用

初始化页面的时候一切正常,效果如下

可是当点击UpdatePanel 控件绑定的按钮,即使按钮click事件什么也不做都会导致蓝色框变消失,这是为什么呢?在线等求指教!

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3-07-28 19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属性设置中将自动全屏去掉

收获园豆:15
SOUTH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25 | 2013-07-28 22:00
其他回答(1)
0

相关代码贴多点出来

收获园豆:15
Yu | 园豆:12950 (专家六级) | 2013-07-28 21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