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这该怎么办呀?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2 10:55

如果一个人懂编程技术他什么都会做,但是确不知道该做什么,看不到哪里有需求,另一个人不懂技术,什么都不会做,但是确知道应该做什么,哪里有需求,这两个人的优点怎么才能结合到一个人身上呢?我十分纠结啊。大家都来说说呀!

问题补充:

举个例子吧,我会做网站,但是不知道该做什么样的网站,该卖给谁。但是我想做游戏,知道什么样的好玩,有人玩,但是不会做,技术上又搞不懂。我该怎么办呢?大家说说看呀

clcvc的主页 clcv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3-07-28 1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象你们这样的,一大把,各自先搞好自己的所长吧,真到那个水平了,还交流不到一块,那就算了

收获园豆:10
Yu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44 | 2013-07-28 22:13
其他回答(9)
0

两个字,交流,唯一的办法。

收获园豆:20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8 19:30
0

用乾坤大挪移把她们的优点都移到你的身上……呵呵言归正传

楼上说的对交流,找懂技术的学技术,找有需求的套需求!

收获园豆:20
0.617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8 20:11
0

这有个历练的过程吧,像刚出来的,只能先学技术,再慢慢学业务。几年后,就对需求有一些了解了。

收获园豆:20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28 21:34
0

合作,现在一个人想做成事比较难,思路狭窄,合作是最好的成功方式,中国合伙人就是你这种情况

收获园豆:20
SOUTHER | 园豆:82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8 21:59
1

简单讲,会编程开发的不知道业务需求;知道业务需求的不会编程开发。

你讲的这种情况,懂业务需求的应该是个创业或是有个想法的人,想让会编程开发的人给想法实现成产品。

让他们沟通就行了,把业务需求跟懂开发的人描述下。会编程开发的人就知道怎么去实现了。不懂的再沟通下,因为技术实现不了的。也可以提出来。

会编程开发的,理解业务需求都不成问题的。

收获园豆:10
oran176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8 22:43
0

一个人主需求,一个人主编码。那么配合就是一种方式。

如果要结合,那就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劣势去学习,去弥补,不过由于兴趣等因素,这个相对比较困难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8 22:58
0

跟着自己的兴趣走吧,你学过的东西也不是浪费

收获园豆:10
HACKMIND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9 10:38
0

多交流 没什么好办法。。 没有捷径可走。 互相学习,

收获园豆:10
张伟.... | 园豆:29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29 17:58
0

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,那你俩可以组合。

收获园豆:60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6 17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