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2 addin 插件 部署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3 17:58

我自己写了一个简单的addin插件,调试过程一切运行都是正常的。但是按照网上说的那样部署,就是把addin文件和dll文件拷贝到我的文挡下面的vs2012的addin文件夹中的时候,发现没效果。捣鼓了很长时间,也没解决,跪求解决方案

问题补充:

问题解决了。应该是我代码写得有问题,如果勾选命令行启动就会出问题,如果只是自动启动,也就是取值为1.而不是5的话,就没问题。

BLoodMaster的主页 BLoodMast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3-07-28 23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确定VS的插件菜单中看是否启用了

如果如上正常,可以写入日志看看走到哪了

收获园豆:2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254 | 2013-07-29 08:29

日志工作不正常,有时候,直接不工作。调试的时候,工作正常,但是部署了就不鸟我了。

BLoodMaster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3 16:23
其他回答(2)
0
收获园豆:25
dudu | 园豆:3880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9 11:35

看过这个。我已经把.addin与dll文件都拷贝到了vs2012的addin目录下。但问题还在

支持(0) 反对(0) BLoodMaster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3 16:23
0

我遇到的问题是,VS2012 没有加载出Addin

TFS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17 08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