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不重装系统情况下从windows2000上删掉VS2003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9 12:45

  有一台服务器,操作系统是windows server2000,上面装了VS2003,不知道是不是文件丢失,现在没办法正常删除。有在网上找一些强卸软件,但是这些软件基本上都只支持xp,win8,最多也只支持server2003.

  本来重装系统肯定能解决问题,但是问题是这服务器上面有有非常重要的服务在运行,暂时还不能重装。所以请大家有类似经验的朋友给个建议,谢谢!

博客园入口链接的主页 博客园入口链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13-07-29 09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办法一、先用Windows Install Clean Up把程序列表里VS2003删除了,然后把VS2003的安装文件夹删除了。

办法二、用VS2003安装文件再安装一次,然后再卸载。

收获园豆:7
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4 | 2013-07-29 13:33

好的,谢谢,先试一试。

博客园入口链接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4 23:16

可以了,谢谢诶!

博客园入口链接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12:45
其他回答(3)
0

试试用vs2003 光盘带的安装程序 修复或者删除

收获园豆:1
gunsmoke | 园豆:359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9 09:56
0

可以手工从注册表中删除
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3636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9 11:47
0

重新安装VS2003

成功后 再卸载。

收获园豆:1
水手哥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30 15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