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线编辑器-主要是上传图片的处理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1 09:50

我现在项目中需要一款在线编辑器,主要是能够支持上传图片(可以规定自定义文件夹、位置),已上传的图片(单篇文章)管理,到时候此文章删除时,对应的图片也可删除

 

希望大家能够提供一些免费的、强大的编辑器,以及我上述要求的具体实现思路(有文章链接即可)谢谢

Fencer的主页 Fenc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3-07-29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xheditor, kindeditor都不错,上传文件的接口可以自己去实现,想要的功能都可以自己去定制。

上传到指定文件夹,只需要自己增加额外的参数,在调用上传接口的时候再做处理即可。

关联删除也类似,接口上传成功之后返回图片的路径,在保存文章的时候,把相应关联的图片路径都存入数据库,删除的时候再获取出来逐个删除即可

收获园豆:15
囧月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39 | 2013-07-29 10:59
其他回答(1)
0

推荐两款,Kindeditor,UEditor~都能简单实现上传文件的自定义控制,首选前者~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67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9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