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数据结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24 12:15

请教一下线段树的类型都有哪些,求指导,题型,目前只知道有四种类型,求补充。。

ACM
从此以后的主页 从此以后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3-07-29 1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推荐一篇博文:数据结构之线段树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946 | 2013-07-29 16:36
其他回答(1)
1

学习了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30 09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