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水晶报表从.NET2.0转到.NET4.0就不能用了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3 09:42

程序一开始是在vs5005、.NET2.0下开发,现在讲程序升级到vs2010、.NET4.0环境下运行,报表功能出错,错误提示为

在我的电脑上win32_x86文件夹下是没有dotnet1这个文件夹的,所以我直接建了dotnet1这么个文件夹吧图中所说的组件放在该文件夹中,再次运行时又出现了下面的错误

 

这个问题一直解决不了,求大神帮帮忙

苦B程序员的主页 苦B程序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13-07-29 14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一下这篇文章的解决方案:http://www.cnblogs.com/ITangle/archive/2011/08/03/2125788.html

另外,sap的官网上有vs2010的水晶报表运行库,可以试一下:http://scn.sap.com/community/crystal-reports-for-visual-studio

收获园豆:30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4 | 2013-07-29 21:37

神人呀,你是怎么找到的呀?

苦B程序员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9 22:38
其他回答(1)
0

还是不要用水晶了,这年头水晶越来越不好用,相比之下finereport反而更好用一点

我是叮当猫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28 16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