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升级问题!!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9 23:14

谁能教教我把SQL数据库如何从08版升级到12版,我不会。别人说卸载卸不干净,有可能还会重装系统,我最讨厌重装系统了,谁能教我怎么操作?

来世、尔是俄的唯一琴弦的主页 来世、尔是俄的唯一琴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3-07-29 15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如果非要升级的话,看这里: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ms144267.aspx ;

2、其实一楼说的没错,使用sql server安装向导卸载很彻底,数据库也是软件,基本不存在所谓的卸载不干净之说。如果你空间足够的话,可以直接安装2012,并命名实例即可,安装并运行多版本sql server 没问题。

收获园豆:5
李宝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3 | 2013-07-29 23:05

它是软件不错,可是它不像别的软件容易安装,也容易升级。我每天都要学习,回家就要用本,自己不会安装,当时还是让老师给装的,装了几个小时。我同学自己没弄好,还重装了系统。谢谢你的网址。。

来世、尔是俄的唯一琴弦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9 23:14

@来世、尔是俄的唯一琴弦: 没事儿,自己动手做过一次就会了,默认安装基本上点“下一步”就可以了,遇到问题Google一下

李宝亨 | 园豆:143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29 23:33
其他回答(1)
0

...直接卸载,安装即可~哪有那么多问题啊~

在者,你可以选择使用命名实例~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9 20:06

大哥,这是数据库,不是单价小游戏,而且这是在我笔记本上,不是网吧,说卸就卸,就安就安,你可真能逗闷子。你平时就这么对待你的数据库和电脑啊?

@来世、尔是俄的唯一琴弦: 连这点尝试的事情都不愿意去做,你可真会学习啊~

听别人说win7不能装sql08,那是不是就不敢装啊,万一坏了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29 21:04

@幻天芒: 嗯,你说的太对了,我还真怕,我不敢拿自己的本开玩笑,尤其是在没有确保安全的情况下,我没那么多钱,毕竟是在学习中,还没挣钱呢。要是网吧的,各种尝试我都敢做。

@来世、尔是俄的唯一琴弦: 好吧,祝你安全的学习~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30 11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