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进行sql语句的时候,选择*号 和列出所有的列名有差别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29 19:35

进行sql语句的时候,选择*号 和列出所有的列名有差别吗

.F.的主页 .F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3-07-29 16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*号需要sql管理工具进行解析,这样会有效率损失

2、比如有个功能在第一阶段是显示所有列,你使用了*。但是到第二个版本对表进行了添加字段,但是这个字段并不应该显示,你可能就不会注意到以前用的是*

奖励园豆:5
滴答的雨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90 | 2013-07-29 16:45

嗯    谢谢啦

.F.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29 19:35
其他回答(2)
0

1楼正解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9 17:01
0

默认*会解析成所有列,这个解析是是可以忽略的。

但是你是否需要查询所有列,这个才是性能重点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6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29 17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