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dlc 有关页码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1-15 14:05

rdlc循环(就是有个数据源列表,循环banding),合并后生成的PDF有页码重复的问题,比如数据源列表有两个,第一个数据源,能分5页,第二个数据源能分6页,需求是最后一页的页码应该是11,但是,事实上是第一个数据源绑定结束以后,页码又从1开始了,最后显示是6页。

望赐教!

腐乳的主页 腐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3-07-30 09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解决了,我说得不清楚,其实应该是几个PDF合并的那种效果,每个RDLC赋值实例化,返回byte流,然后合并起来的,解决办法是笨方法,先根据byte流,算出页码,然后加起来,再重新rdlc实例化。

腐乳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 | 2015-01-15 14:04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取页码的方法 或者 页码放的位置有问题吧

我三个数据源的页码都没出问题

收获园豆:80
Philo.Net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7 11:00

已经解决了,我说得不清楚,其实应该是几个PDF合并的那种效果,每个RDLC赋值实例化,返回byte流,然后合并起来的,解决办法是笨方法,先根据byte流,算出页码,然后加起来,再重新rdlc实例化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腐乳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8 18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