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racle在分组时可以让某列相乘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6 15:16

比如说我表数据如下

XX 0.98

XX 0.91

XX 0.98

我想要的结果是

XX (0.98*0.91*0.98)

blackrecord的主页 blackrecor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7-30 10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换了其他的解决办法解决此问题,先行传列在计算。。

blackrecord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 | 2013-08-06 15:15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尝试自己写一个函数 http://wenda.tianya.cn/question/5a43f86695745c31

 

select  xx,myfuc(xx) form t

不过估计myfun里的写死列名和表名了,先请教一下高人,如果没着再这么搞

收获园豆:5
会长 | 园豆:9043 (大侠五级) | 2013-07-30 19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