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ighcharts 怎么把生成的图,直接保存在服务器端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1 09:37

Highcharts 怎么把生成的图,直接保存在服务器端?

不要点击了之后,在导出,

要点击了之后直接保存在服务器。

就剩五个豆了,求好心人阿

晨泽的主页 晨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3-07-30 18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ighCharts的图是在客户端绘制的哦~不过官方demo中,有个Export~不过看不到后台的实现...

收获园豆:2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3-07-30 19:46

我现在有代码,生成的时候,不通过他们官网,不联网可以导出图片,

但是现在需要,直接生成图片在本地,

我还不会,我是新手,所以可能很笨,

晨泽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31 09:48

@晨泽: 你看它后台生成图片的代码,在往客户端输出的时候,把这个流生成一个图片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31 11:05

@幻天芒: http://yunpan.cn/QnSuek5dasupM

这个是源码,您的思路我不大明白,

我是新手,

谢谢您的指教

晨泽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31 19:02

@晨泽: 给你一个图,自己体会下,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31 20:23

@幻天芒: 你是救世主阿,世界上最大的大好人阿,

我在csdn,osc,问问,知道,德问,问了不下15个提问,

就你告诉了我怎么做,

救世主阿,太厉害了,膜拜你阿!!!!!

非常感谢你!!!

晨泽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1 09:37

@晨泽: 额,不客气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1 12:09
其他回答(1)
0

highcharts 导出图片 .net C# Demo例子 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detail/qq_21533697/8933463

cl@cnblog | 园豆:5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7-25 23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