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ighcharts 怎么把生成的图,直接保存在服务器端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1 09:42

不要点击了之后,在导出,

要点击了之后直接保存在服务器。

就没有豆了,求好心人阿

晨泽的主页 晨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3-07-30 18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将需要保存的图的json数据直接存到数据库!下次查看的时候直接查询到json,也没还是通过highchart函数传入json数据,再次显示原图!

奖励园豆:5
Beyond-bi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24 | 2013-07-30 20:07

需要保存在本地,供别人打包下载的

晨泽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31 09:47

能实现吗

晨泽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31 17:18

@晨泽: 你现在描述的让我摸不着头脑!你是想让用户通过浏览器保存在用户端?如果是这样?javascript无法操作图片流!

有一种办法就是通过数据在后台生成图片!用户点击直接下载!但是此时你的highcharts就不能用了!

Highchart

Beyond-bit | 园豆:282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31 17:26

@Beyond-bit: 谢谢你的回答,我要的就是这个,

不好意思,刚才没说明白,我详细说下

页面有四个图,点击的下载时候,需要同时放到一个word文档里,

希望您指教一下,我新手思路还不开阔

晨泽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31 18:59

@晨泽: 恩呢, 客气了!highcharts我用过,貌似能自带下载,不过每一幅图下载都是图片的格式!显然不是你想要的!javascript无法直接操作图片流,所以不可能能通过前端的手法实现所有图保存到word。

 

我给你的建议:给页面绑定一个后台请求服务器的函数!后台通过报表库(当然这个就看你用哪种语言,C#我不懂,不过应该有类似的库可以用)传入你的数据生成图片流的方式,然后将这些图片流直接写到word或者任何地方!都可以!

Beyond-bit | 园豆:282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7-31 21:02

@Beyond-bit: 

以解决,这个问题,11年就有很多人问,都解决了,却没有告诉怎么解决的。

我虽不是高手,但是我既然会了就要告诉大家!

第一步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youngerliu/p/3177252.html

第二步:

http://q.cnblogs.com/q/52908/​​

晨泽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1 09:42
其他回答(2)
0

同样的问题怎么提问了两次?

dudu | 园豆:371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7-30 20:41

我问四次拉,没人会,,

支持(0) 反对(0) 晨泽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31 09:46

能实现吗 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晨泽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31 17:19
0

大哥你这个问题有demo吗???小弟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了,需要点击导出的时候需要生成8个不同的图片,柱状线状的都可以,在把这些图片嵌入到word中,点击导出的时候这些都看不到,直接下载word文档

longlong--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28 0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