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使用json串给我的柱状图数据赋值,无法赋值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30 21:46

前台:

<title>柱状图</title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js/jquery-1.5.2.min.js"></script>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js/highcharts.js"></script>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js/theme/grid.js"></script>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
var chart;
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 () {
$.getJSON(
"Ajax/topic.ashx", //产生JSON数据的服务端页面
function (json) {
var per_a = json[0].ID;
var per_b = json[0].Name;
var per_c = json[0].Email;
var per_d = json[0].Paw;

chart = new Highcharts.Chart({
chart: {
renderTo: 'container', //放置图表的容器
plotBackgroundColor: null,
plotBorderWidth: null,
defaultSeriesType: 'column' //图表类型line, spline, area, areaspline, column, bar, pie , scatter
},
title: {
text: '投票百分比'
},
xAxis: {//X轴数据
categories: ['A选项', 'B选项', 'C选项', 'D选项'],
labels: {
rotation: -45, //字体倾斜
align: 'right',
style: { font: 'normal 13px 宋体' }
}
},
yAxis: {//Y轴显示文字
title: {
text: '百分比(%)'
}
},
tooltip: {
enabled: true,
formatter: function () {
return '<b>' + this.x + '</b><br/>' + this.series.name + ': ' + Highcharts.numberFormat(this.y, 1) + "\%";
}
},
plotOptions: {
column: {
dataLabels: {
enabled: true
},
enableMouseTracking: true//是否显示title
}
},


series: [{
name: '百分比',
data: [per_a, per_b, per_c,per_d ]

}]

});
});
});
</script>

 

 

以上引用了大师的js文件;

经过我的测试,per_a, per_b, per_c,per_d都是有值的,
data: [per_a, per_b, per_c,per_d ]却无法获取,无法将数据显示在图表中,求帮忙啊,5555%>_<%

雾里小梅花的主页 雾里小梅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7
提问于:2013-07-30 2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里的data应该是个整形数组

收获园豆:15
李宝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3 | 2013-07-30 21:43

恩恩我也发现了谢谢哈

雾里小梅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30 21:46
其他回答(1)
0

data,里面的数据必须是整形

雾里小梅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30 20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