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ridView在排序和翻页的时候 OnRowCreated 会执行两次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9 10:56

最近在重写asp.net的GridView控件的时候,发现OnRowCreated会执行两次,第一次OnLoad之前,第二次在平常的位置,而OnRowDataBound只执行了一次,哪位指点下,为什么会是这样?或者说执行两次的必要性?,谢谢!

战狼之乐的主页 战狼之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3-07-31 10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学习建议:忘了服务端控件

收获园豆:50
【秦时明月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60 | 2013-07-31 10:37
其他回答(1)
0

贴出代码!

吕津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5 0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