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份sql的DBHelper类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31 10:49

有注解 比较全的

谢谢!

可发送至

546177008@qq.com

菜鸟的悲伤的主页 菜鸟的悲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3-07-31 10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发送,凑合看看,比较简单的SqlDbHelperelper,适合学习用~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baoheng/archive/2012/03/16/2400249.html

 
另外,可以试试Fish Li的ClownFish: http://www.cnblogs.com/fish-li/archive/2012/07/17/ClownFish.html
收获园豆:5
李宝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3 | 2013-07-31 10:15

谢谢

菜鸟的悲伤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31 10:48
其他回答(1)
0

你好,可以考虑一下微型的ORM,我一直再用PetaPoco,开源的,并且代码量很小,只有一个cs文件,方便执行Sql语句、存储过程和事务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youring2/archive/2012/06/04/2532130.html

收获园豆:5
拓荒者-NET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7-31 10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