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E6出现的bug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3 17:55

  IE6      其他浏览器

二级菜单中别得浏览器都是正常显示4个li,可是在IE6里就会多出两个字“简介”,很郁闷,请各位大仙帮我解决一下bug。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3-07-31 11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应该是ie6下文字重复的bug,具体复现可搜索“一只猪的故事”。

一般解决方法是,去掉这些浮动元素周围的注释。或者添加多余的空格,使该bug重复的是“空格”,这样就看不见了。

奖励园豆:5
xls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5 | 2013-07-31 14:27
其他回答(1)
0

把你的这部分代码贴一下~

libaoheng | 园豆:143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31 12:43

每次做二级菜单总是有覆盖的现象,导致出现的二级菜单都会有一级菜单的css样式,很郁闷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leilei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7-31 13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