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Excel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1 14:56

系统找不到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Excel

环境如下:vs2010 office2007

求指导~~~

xymaqingxiang的主页 xymaqingxi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3-07-31 15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28 | 2013-08-01 11:51
其他回答(1)
0

项目如果是没有引用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Excel.dll,引用下。如果没找到,尝试下载重新安装下~

http://files.cnblogs.com/fan0136/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Excel.rar

李宝亨 | 园豆:143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7-31 2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