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icrosoft Lookback Adapter 的IP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6 16:10

因为没有网络环境,在本机上安装了Microsoft Lookback Adapter ,并设置了IPV4的地址,但是在asp.net中获取到的IP为::1(127.0.0.1),怎么样才能获取到设置的IP?

zhangzl的主页 zhangzl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61
提问于:2013-08-01 10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IIS发布在你设定的IP上才行,而不是以localhost发布。

奖励园豆:5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4 | 2013-08-01 17:30

正解!

吕津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5 00:46
其他回答(1)
0

在hosts文件中将localhost解析为你设置的IP

dudu | 园豆:3894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1 15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