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web怎么实现通过点击一个按钮 实现客户端远程连接到别人电脑上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05 20:54

现在有个需求是  技术员在web页面上点击一个按钮或链接即可远程连接到其他人的电脑上

 

求实现思路 。。。。

Kratos Zhang的主页 Kratos Zh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3-08-01 12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未找到解决方案  除非用html5 remote desktop

Kratos Zha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3-08-29 22:05
其他回答(1)
0

在程序里直接调用本机的windows自带远程桌面连接功能,这个比较方便,想要直接就可以连上,要知道对方的IP和密码

收获园豆:5
李李木子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1 16:53

web环境下怎么调用 客户机上的远程  ?

支持(0) 反对(0) Kratos Zhang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8 17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