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静态方法内,怎么使用控件的Invoke方法实现得到一个控件的属性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2 16:46

静态方法内,怎么使用控件的Invoke方法实现得到一个控件的属性

比如说是textbox的text值

C#
.F.的主页 .F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3-08-01 13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public static System.Web.UI.WebControls.TextBox tb1 = new TextBox();
tb1 = Textbox1;

public static void setValue()
        {
            tb1.Text = "";
        }
收获园豆:20
戒一字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7 | 2013-08-01 17:18
其他回答(1)
0

问题描述不够详细

dudu | 园豆:3713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1 16:38

嗯  我再加点

支持(0) 反对(0) .F.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1 16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