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程序员怎么面试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5 10:44

众亲:

  准备换工作,面试了2,3家公司,发现自己不会应对面试了,求各位解惑.

HūnYā的主页 HūnY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3-08-01 14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以下是个人见解:

首先是态度上要自信、认真、诚恳。

其次技术面试,还是需要把基础知识复习下,看看专长方向的常见的问题。

在谈项目经验时,要说明自己的项目角色,熟悉项目的细节,突出重点。

聊天时,还是要尽量专注自己熟悉的领域,侃侃而谈容易暴露自己的短板~

适应面试的氛围也很重要,能和面试官说到一块去,那是最好的。

收获园豆:50
李宝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3 | 2013-08-01 14:48
其他回答(8)
1

心态放轻松,然后让面试官感觉到你的自信就行了

sranwawa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1 14:18
0

除了自信、认真等问题以外~~~

还有比较重要的就是知识的准备~~~~

面试一般问的都是基础行的东西,所以把自己学的知识复习一下是很有必要的,小的细节、一些小知识点也要多注意~~~

还有家就是面试前最好把自己以前做过的项目梳理一遍,等到谈论自己的东西的时候,可以很流畅的表达~~~~

xymaqingxiang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1 15:01
0

首先可以做一下几点准备:

1:去网上下载一些面试的笔试题,做题和做项目是两回事,会做项目,但是有些笔试题未必会做,面试的时候大部分公司都会先让你做一套笔试题,只要笔试题做的好,面试就成功了一半;

2:准备两个以上的开发项目,到时候面试的时候,面试官肯定会问你以前开发过的项目,只要你能把你以前开发的东西都很流畅的表达出来,某些模块的具体是怎么实现的;

3:最后一点就是看好时机,找准时间,一半过完年是最好的面试时候,其次就是8,9月份;

最后祝你早日找到好工作!

殷跃杰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1 15:15
0

展现真实的自己

dudu | 园豆:38823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1 16:38

推荐一篇文章:技术人员如何去面试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823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1 21:31
0

面试宝典就是为了面试的。。。,java面试宝典,.net面试宝典 等

戒一字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1 17:03
0

有个面试模拟系统,可以网上搜索下,是加在《程序员面试宝典》光盘里面,上次看完不小心删除了,可以去下载看看有没有,觉得那个系统做的还不错,我也打算去实习,正在准备中,祝愿这位朋友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~~

Elaine00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1 17:34
0

面试,既是单位选择你,也是你选择单位。你觉得不适应,可能是你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。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2 09:00
0

反向思维吧.看这个是否对你有触动。

 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xingshao/p/3192604.html
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03 1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