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中ComboBox控件使用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1 16:53

前台:

 <ComboBox Height="23" Name="comB_Discount" Width="120" SelectionChanged="comB_Discount_SelectionChanged"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ComboBoxItem Content="是" /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ComboBoxItem Content="否" /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ComboBox>

后台:

private void comB_Discount_SelectionChanged(object sender, SelectionChangedEventArgs e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comB_Discount.Text == "是"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xtB_zHour.IsReadOnly = false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comB_Discount.Text == "否"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xtB_zHour.IsReadOnly = true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extB_zHour.Text = "0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}

为什么我更改ComboBox的选项时,所取的值不对。。

WPF
..00..的主页 ..00.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3-08-01 15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你拿到的这个Text还是选项改变之前的Text,并不是选项改变后的Text~

可以这样写

private void comB_Discount_SelectionChanged(object sender, SelectionChangedEventArgs e)
        {
            string selectedContent = ((ComboBoxItem)comB_Discount.SelectedItem).Content.ToString();
            if (selectedContent == ""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textB_zHour.IsReadOnly = false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if (selectedContent == ""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textB_zHour.IsReadOnly = true;
                textB_zHour.Text = "0"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
 

奖励园豆:5
libaoh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3 | 2013-08-01 16:49
其他回答(1)
0

textB_zHour只在"否"时赋值

戒一字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1 16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