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存储过程,传参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1 18:27

写个查询的存储过程,有两个传入参数,两个都是数据库字段值。其中一个参数可能为空,为空时就只根据另一个查,不为空根据两个查,这应该怎么写呢

胡椒&的主页 胡椒&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3-08-01 15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REAT PROCEDURE pname

    @参数1 varchar(200),      

    @参数2 varchar(200)

as

if(@参数1=‘’)

根据参数2查

else if(@参数2=‘’)

根据参数1查

else

根据两个查

收获园豆:5
差生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 | 2013-08-01 15:44

哦了,谢了,

胡椒&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1 18:25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上正解~

幻天芒 | 园豆:3691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1 17:17
0

按照一楼的试试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1 18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