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remoting的使用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2-19 09:09
<P>请问各位,我现在在学习remoting,想实现分布式网站架构,目前就是想把ui和其他的比如(bll,dal)层分开,ui在一台机器上,其他的(bll,dal)在一台机器上,想用remoting实现,自己看了看,我想所有的bll的类都可以远程调用</P> <P>注册一个类型要</P> <P>RemotingConfiguration.RegisterWellKnownServiceType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(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typeof(<FONT color=#ff0000>XXX</FONT>),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"<FONT color=#0000ff>YYY</FONT>",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WellKnownObjectMode.Singleton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);&nbsp; &nbsp;</P> <P>但是问题是,typeof<FONT color=#ff0000>XXX</FONT>必须是一个固定的类型才能够远程调用,我想所有bll的对象都派生自一个IRemotig接口,这样只关心接口就可以了,但是<FONT color=#0000ff>YYY,</FONT><FONT color=#000000>是一个url,这个url不是固定的,这块应该怎么处理啊.</FONT></P> <P>不知道我的思路对不对,请各位大侠指点指点,谢谢了</P>
WEBBER的主页 WEBB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08-01-21 1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现在您可以使用 WCF 开发一个远程程序。 倘若您依旧坚持 Remoting,YYY 可以用一个变量替换。XXX 的类型可以用反射取得。
随风流月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5 | 2008-01-21 18:13
其他回答(2)
0
写到配置文件里面啊.
沙加 | 园豆:368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1-21 11:07
0
配置文件,再以反射获取。
Anytao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08-01-22 15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