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错误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1 17:20

这个是那里错误了,为什么抱这个错误啊,我已经创建了列了,为什么还错》

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1
提问于:2013-08-01 16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太模糊了,看的辛苦。。。

收获园豆:3
戒一字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7 | 2013-08-01 16:41
其他回答(2)
0

因为你选中了ccount,~sql 管理器会执行你选中的语句,所以会当成存储过程来执行,所以...呵呵~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1 17:18

不是这个原因哦,这个是我后来选中的。算了我也不用这个方式了,还是谢谢哦

支持(0) 反对(0) 夜星冷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1 17:20
1

帅哥,既然你create 了一张表,你去数据看看字段是不是有哪些,还是不行的话,你把那个insert语句拆分一下一个一个检验一下

懒胖gg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1 17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