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断点不命中,请求帮忙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2 11:09

写的winform程序 用4.0,vs2010,F5执行,断点附近F11执行,不能命中断点。 else if (excelformater(row, m, 0, 3, cellcount))这句命中不了,在excelformater(row, m, 0, 3, cellcount)方法中也设置了断点,但是直接没有进到这个方法中,其他else if条件都进入方法中判断,找不到原因,请帮忙。

易顺金的主页 易顺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3-08-01 17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否是因为你上面的调用 excelformater(row, m, 6, 9, cellcount) 反回了true,

造成了下面的根本就没有执行呢.?

收获园豆:4
只会造轮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4 | 2013-08-01 17:42

言之有理,楼主再试试

weblogical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1 17:48
其他回答(3)
0

果然很奇葩的问题,你试试清理解决方案,在生成解决方案。如果还不行,你关联项目再打开,我之前也碰到过比如突然快捷键不提示,关了重开问题就解决了,

懒胖gg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1 17:24
0

这有什么好奇怪的,如果前面的条件符合了,你怎么也不可能执行到后面的条件判断了。

收获园豆:6
happydaily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1 17:26
0

建议从if处开始断...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1 18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