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写方法,点击页面1的一个按钮,弹出页面2,在页面2中选择一个图片,关闭页面2,在页面1中显示该图片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0 16:51
我需要用JS写一个方法:就是页面1有一个小块是显示图片的,10X5 一横排5个,共10排,当我点击点击其中一个方格,然后记录该格的坐标并弹出一个页面2,这个页面上有需要显示的图片,我选择一个图片,就关闭该页面,之后在页面1上显示我选择的图片,我该怎么做,我不知道在弹出页上选择了图片之后,我怎么刷新页面1?
细品人生的主页 细品人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3-08-01 17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作为程序猿我们不应该被表象迷惑。其实简单的传递参数就可以

收获园豆:25
0.61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0 | 2013-08-22 18:36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不是弹出一个窗口,是弹出一个div可以么.?

在div里面选择图片以后,点击确定,然后直接JS把图片赋到所点的框上呢.?

如果弹出窗口的话,那么就涉及到跨域传值了,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1 17:48

不行啊,如果是弹出DIV我自己也会啊,调用JQUERY插件就可以搞定,现在的问题就是要弹出页面啊,所以我纠结了,╮(╯▽╰)╭

支持(0) 反对(0) 细品人生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1 18:06

@失落灬天琴: 那你去研究一下,js的异步请求吧.

支持(0) 反对(0) 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1 18:26

@发粪图墙: 我用 Page.Mothed搞定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细品人生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6:51
0
收获园豆:25
空葫芦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1 18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