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修改请求头clientip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04 18:48

场景描述:有一台服务器,然后我手里有20个固定IP地址可用,我想通过这台服务器向其他服务器发送请求,但是请求的IP地址是在这20个固定IP中做轮训处理。

这个如何做呢?

沐雪小程序开发者的主页 沐雪小程序开发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3-08-02 00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ocket是可以绑定本地ip地址和端口的的: 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system.net.sockets.socket.bind.aspx

如果使用的是tcpclient,可以使用这个构造函数更为简单些: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/3bsb3c8f.aspx

收获园豆:20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4 | 2013-08-02 19:39
其他回答(2)
0

IP并不是在请求头中的

收获园豆:15
dudu | 园豆:3912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2 09:12
0

给个思路,使用C# 调用WMI去修改IP,然后用HttpWebRequest模拟POST.

收获园豆:15
happydaily | 园豆:64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2 0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