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用WINFORM做IDE环境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6 23:26

这个程序不知道用了什么控件,这个表格在VS2010里面用什么可以实现啊\ 求真相

还有那个数据是怎样写到那个表格里面的,

这里面的很多表格控件 有的有属性,有的在表格里面又下拉框

还有对话窗口,不知道DEV里面有没有什么控件能实现上面的

或者VS自带的也行

就像做成VS那样的(IDE环境),有属性窗口,错误提示窗口,工具箱 等

就是自己IDE环境了。

不知道有没有高手搞过~!

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3-08-02 07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推荐你看SharpDevelop(C#开源IDE),很多vs的功能这个的源码都有实现~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3-08-02 11:00
其他回答(3)
0

http://build.sharpdevelop.net/buildartefacts/

收获园豆:10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2 15:27
0

面板用WeifenLuo.WinFormsUI.Docking就可以了,开源的。属性窗体用现成的PropertyGrid控件就可

收获园豆:10
会长 | 园豆:6778 (大侠五级) | 2013-08-02 17:06
0

PropertyGrid可以满足大部分需求

收获园豆:10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9 17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