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正则表达式限制文本框的输入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2 13:26

 <input id="Text1" type="text" onkeyup="value=value.replace(/[^\d\.]/g,'')" />文本框中可以输入无数个小数点,限制为只可以输入一个小数点怎么改呢

小龙女-90hou的主页 小龙女-90h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8-02 08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不是验证只能输入数字,包括小数

收获园豆:5
Yu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44 | 2013-08-02 09:02

不是的,是验证只能输入数字和小数点,上面得方法可以输入无限多个,可不可以实现只可以输入一个呢

小龙女-90hou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09:04

@小龙女-90hou: 

<input id="Text1" type="text" onkeyup="value=value.replace(/[^\d\.]/g,'').replace(/\.+/g,'.')" />

只能处理连续的.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02 09:09
其他回答(4)
0

^\-?[0-9]*\.[0-9]*$
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2 09:17
0

单单通过正则表达式不好处理这个,可以试试masked input:http://digitalbush.com/projects/masked-input-plugin/

或者meio.mask:http://www.meiocodigo.com/projects/meiomask/

或者试试我的数字输入限制方法:http://www.cnblogs.com/lwme/archive/2013/01/17/html-text-input-allow-only-numeric-input.html

囧月 | 园豆:113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2 09:26
0

你还不如直接验证是否是数字~呵呵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2 11:01
0

onkeyup="value=value.match(/^\d+\.?\d*/)

收获园豆:5
木头小木头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2 11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