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请问:因为保证sql数据库安全,怎么弄两个服务端Web Service进行对接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3-10-10 08:20

因为保证sql数据库安全,怎么弄两个服务端Web Service进行对接?

我弄的是手机客户端,现在完成的是手机客户端访问Web Serivce服务器 ,然后服务器直接查询数据库。但这样安全系数比较低。

所以想要再弄一个服务端  让手机访问服务端1。然后服务端1再去访问服务端2,接着服务端2查询数据库操作并将结果返回服务端1,服务端1再将结果返回手机客户端。

请问怎样能够实现呢.

我已经完成了手机客户端 服务端的对接 

就是想问如何使服务端之间进行对接访问,我的Web Serivce 是使用vs2008创立的。

逢尘化雪的主页 逢尘化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3-08-02 10:28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两台服务器不是直接可以用Web Service进行对接吗?

我推荐用WCF进行对接

dudu | 园豆:3107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2 10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